一些沙雕玩意


评论
热度(22)

瞧瞧,这就是要和工藤新一结婚的人啊!

CDD,离远一点,xp是会传染的【?】


你 也 要 永 远 只 属 于 我,好 吗 ?

我的名字叫大西瓜,住pjsk,在少女歌剧会战服务。每天都要学到下午4点才回家。晚上3点睡,每天要睡足6个小时。睡前,我不喝温牛奶,甚至不会柔软操,上了床,马上熟睡。一觉到天亮,决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医生都说我很健康。



我永远喜欢工藤新一小泉花阳宫下爱渡边曜中须霞冰川纱夜加藤春户田纯东条悠希鹤姬八千代星见纯那二条遥雪代晶田中幸子佐伯真幌御剑虎春
夜善是天下第一cp【。】

© 瞧瞧,这就是要和工藤新一结婚的人啊! / Powered by LOFTER